close

為什麼我覺得[ 盾之勇者成名錄 ] 非常好看呢?

可直接看影片

 

為什麼我覺得[ 盾之勇者成名錄 ] 非常好看呢?

因為我喜歡這種像電玩的動畫,看一看這個世界的各種設定,融入裡面的生活環境打怪練等,賺錢換裝備,不斷的變強.

主角原本是一個宅男大學生,在圖書館翻了一本書,意外被招喚到異世界當勇者,這個世界需要招喚四大勇者,分別是 槍.劍.弓.盾. 而男主角是盾勇者.

這異世界就像線上遊戲的概念,從現實世界來的四位勇者 一路打怪升級,變強以後拯救世界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以前玩線上遊戲的時候,有些人追求變強,不斷的農怪升級賺金幣,買武器裝備,為的是打架PK搶地盤,而我最喜歡的則是變強之後,可以到更多區域逛逛,一下到龍谷逛逛,一下到孢子海逛逛,還有妖精谷,燃燒沼澤,克塔,傲塔,龍洞,等等…爬爬山,游游水,到處探索遊戲內的風景與怪物,浪得逍遙自在.說到這裡有人已經猜到,我說的是天堂2線上遊戲,其他類似的線上遊戲我也是這樣玩.所以像這種模式的動畫,很對我的味,所以就來看看了.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動畫中主角既然是勇者,手中的盾必然是神兵,看看這個技能樹,這個盾雖然沒有攻擊力,但是除了硬梆梆還有各種特殊的能力,例如可以透過吸收物品,改變盾的屬性,盾也能成長,解鎖各種功能,還可以改良藥草或農作物.哇~拿這些來賺錢的話,不用課金,也能全身頂級裝備了.

 

       而這個國家的人認為,盾只是防具不是武器,沒有攻擊力,所以國王根本無視盾勇主角,也沒有冒險者要跟主角組隊,這個異世界的人智商有問題啊~盾有多重要他們不知道嗎?就算他們不知道,難到連穿越過來的三個勇者也不知道嗎? 這類的線上遊戲,想要打王一定要盾啊,以前跟團打王,打龍,打巴溫之類的,都是拿盾的騎士玩家,在前面挑撥坦王.否則其他職業很容易被秒殺,因此要在後面負責輸出火力.所以只有盾才坦的住王啊,不要盾是想滅團嗎?

 

          這時終於有個妹子,願意和主角組隊 ,對嘛!這才是正常的戲路,看來這個妹子很了解盾的重要性 ,活著才有輸出啊,和妹子一起打怪練等,到處旅行觀光,一路美滿幸福的線上遊戲世界啊!

才不是哩!你想得美!這位碧池小姐不只騙了主角的錢和裝備,還誣陷主角要強姦她,國王也一路附和,馬上就判定主角有罪.

 

         等等這位小姐還是個公主,喵的~這種碧池公主,誰要當勇者啊~就這樣...主角身敗名裂,被全國霸凌,這主角也太倒霉了,所以原本天真的主角,要開始黑化了...

 

         奇怪怎麼沒有仔細調查,如此草率就定了主角的罪,不過想想也是,有權有勢就能隻手遮天,捏造證據,黑的說成白的,白的說成黑的,也不是什麼新鮮事,大部分的人民只懂跟著風向,懂的人們只能閉上嘴巴心裡無可奈何!小到生活週遭,學校,公司,大到凍蒜凍蒜,你說是吧! 好吧~離題了~

看到這裡心中已燃起怒火~恨不得主角馬上魔化~滅了國王跟碧池公主,就這樣連續兩三天嗑到了20集,非常好看,看得非常爽...

 

         還好主角離開王國獨自踏上旅程時,收編了可愛的小蘿莉,可愛吧!蘿莉控們尖叫吧~好好把握快樂的時光~因為她很快就會長大了~而且非常快 不信的話自己去看~嘿嘿~~不過也別擔心,主角後來還有收編小蘿莉,可以餵餵食,模摸頭,拉拉車,打打什麼的…

 

這部[ 盾之勇者成名錄 ]是2019年1月上映的新番

原作小說家:Aneko Yusagi

動畫製作公司:Kinema Citrus  製作:盾之勇者製作委員會

我只推薦自己喜歡的動畫,這部動畫很好看,我十分推薦喔

您有什麼想法,可以在下面留言討論喔!

請幫我按個讚跟小鈴鐺,還有訂閱RICH初學者喔~謝謝您~~

arrow
arrow

    動漫小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